第478页
他两下,偷偷问了一句。 “阿狸说看见你拿藤条打我,是不是有这事儿?” “嗯?”他挑了下眉:“我打没打你你自己不知道?” “不我觉得不是这么简单。”我咬了下筷子头:“我真不记得……你是不是把我催眠了?” 忘川没有说话。倒是九焱笑了,小声的接了一句:“主人打得是我啦,我化成你的样子,做给你妹妹看的。” 听了这话我就更迷糊了:“为什么要做给她看?” “因为主人着急了呗!总把你关着也不行!多遭罪!做戏下点狠药,让她以为你不受宠急需求救,才写的那封信,以为主人会相信。” “呃……”我咬着嘴唇,说不出什么来。 还是那句话,老家伙要是活在三国时代,绝对比诸葛亮还牛叉的人物啊! “辛苦你了……”我有点歉意的看着九焱:“一定很疼吧?” “没有啊。”九焱夹了一筷子的鱼到碗里:“我有灵气护着,人界的小东西打在身上没有感觉的。” “这就好。”我叹了口气,然后问忘川:“主人,什么是内丹啊?” “就是肚子里的一个球,仙妖都有。”他解释的轻描淡写的。 “你有吗?”我瞄了瞄他的肚子。 “有。”他似乎没有给我看的意思,依旧老老实实的吃饭。 “那个球有什么用?” “能把你四肢百骸的灵气都聚合到一起,成为一个循环。” “心脏?”我摸了摸自己的心:“是不是?” “嗯,真聪明。”忘川稍微想了一下:“如果灵气是血,内丹就是心脏。” 我突然觉得有点美美的,总是被说真蠢真笨,好不容易说我一回真聪明! 那内丹还真是挺难得的!金宏能弄出这么个内丹来给阿狸,想来真的花费了一阵子的苦心。 毕竟谁好好的能把自己的心脏让出来给别人啊?难怪小云说吐出来就死,那照这么说,内丹真的很有用! 想到这,我连忙抬头问忘川:“那我能有吗?” “你用我的。” 一句话,把我噎的什么也不用说,旁边的鱼宝和晓米有时候窃窃私语个几句,小云很安静的吃饭。依然那么温柔。 除了大家都变成了人形之外,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。 这种状态,其实也能够让我想起当初在虚妄界的日子。其实也挺好的。 “对了!”我忽然想起刚才鱼宝说的:“你把两只崽子给裴慕带走了?!” “嗯。”忘川只是吃饭。 “怎么能给他?不得给我的孩子捏死了?!”我当时就有冷汗从脖子里面落下来了! --